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成果斐然

信息来源:刘乐文发布时间:05.06.27阅读次数:21368

  

     日前,我校艺术设计系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在我校3号楼拉开帷幕,毕业生颇有创意的毕业设计赢得了前来参观师生的一致好评。校长杨国祥、副校长潘天华等校领导也参观了展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整个展览所陈列的展品共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学生个人设计的展板,主要展示每位学生毕业设计的创意和设计的精华所在。另一部分是学生完成的一套设计作业作品。毕业设计作品涉及了室内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桢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以及影视视觉编辑等多种设计门类。在展览现场记者看到,两个造型颇具特色的“龙”、“凤”酒盒错落有致地摆放在黄色台布上,色调沉稳、古色古香,让人看了之后不禁想打开酒盒开怀畅饮;颇具创意的室內设计效果图,现代气息浓厚,但又不失典雅,显得宽敞简洁……据该系主任蒋纯利介绍,艺术设计系在教学环节上突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所设计的作品均来自于社会生活和生产实际需求,有很强的实用性,其中不少作品已被使用,并得到了社会认可。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