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3.09.22阅读次数:4333

  


  9月20日,学校在正则楼118会议室召开了服务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冷耀明,后勤处、保卫处相关领导,各单位后勤服务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刘翔主持。会议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冷耀明系统总结了迎新工作,对华舟物业、华舟安保、金麒麟餐饮、梅花餐饮等服务单位在迎新工作中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在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要求各后勤服务单位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坚持公益优先;在商言商,诚信为王;道德是纲,法规至上;虽商人终日从事买卖之事,但要致良知于事事物物,问心无愧。他强调,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后勤各部门内部、后勤与学校相关部门的联动,提高服务效率与水平,稳步推进各项后勤工作。
  各单位后勤服务商代表积极发言和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服务好师生。
  会后,刘翔布置了中秋和国庆期间相关的工作和任务。
  (作者:巫红霞;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