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3.09.11阅读次数:4976

  


  9月8日下午,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文体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镇江高专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莉,党委副书记李大洪,党委委员、副校长冷耀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永希,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红雨,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以及全体中层干部、2023年新入职教师、近一年退休教职工和师生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举行。
  先进典型表彰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近一年来获得国家、省、市等各级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隆重表彰他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欧阳明月老师作为受表彰先进代表发言,她表示回顾比赛那段岁月,既有感慨也有收获,成绩的取得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全体高专人支持和帮助的成果,未来,她将继续与广大师生一起,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在岗位和“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
  荣退仪式上,林枫书记为荣退教师代表颁发纪念奖牌,向他们为学校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学生代表用精心准备的诗朗诵《致浪漫,教师节祝福》向老教师们郑重表达了辛勤耕耘数十载的感激之情。荣退教师代表易向阳表示,回想在高专工作和学习的岁月,往事历历在目,高专人在各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就,他祝福高专人在未来能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就。
  新教师入职入会仪式上,李莉校长为新入职教师颁发校徽,热烈欢迎他们加入高专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人事处处长蒋洁和工会副主席盛洁的带领下,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入会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新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新教师代表王艳慧表示,在未来将沉下心来向优秀前辈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与全体高专人一起,心怀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积极探索、奋勇前行。医药技术学院院长刘想博士向新教师送上寄语,他从加快调配适应力,做好“三个转变”;坚持强化辨识力,做到“三个基本”;主动深化执行力,做好“三个积累”三个方面对新教师提出了今后工作和学习的建议。丹阳师范学院教师李加欢用歌曲《老师,我总是想起您》为新老教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最后,李莉校长讲话,她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加入高专大家庭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她希望全体教师要以理想信念为根,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导师”;要以高尚师德为魂,做学生锤炼品格的“良师”;要以扎实学识为基,做学生学习创新的“名师”;要以仁爱之心为本,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恩师”。全体教职工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锐气,立德树人、求思践行的朝气,正视困难、敢于担当的勇气,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钟英俊;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


林枫书记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李莉校长讲话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