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3.09.11阅读次数:4230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莉等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了我校教授、博士、高层次人才等教师代表,并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中亲切询问了各位老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肯定了老师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林枫在卫生护理学院走访时向代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对教师提出了自我提升、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要求,要求教师们针对社会老龄化社会背景,拓宽视野,加快打造以卫生护理学院为主的老年人护理专业,组建失能护理中心,创造新赛道、激发新动能,持续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借助社会服务和专业教学,发挥博士、教授的带头作用,打造学院特色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随后来到体育部,林枫强调了体育运动在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自信心、心理调节能力和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的重要性。同时,对体育部的年轻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专业建设上下“真功夫”,拓宽视野,创新思路,推进我校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提升体育部综合实力,向学生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李莉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丹阳师范学院一线优秀教师、高层次人才以及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教师代表们,关怀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和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无私贡献。李莉勉励广大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育人,发挥高层次人才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科技处,李莉与部分教授、博士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生活的情况,就科研项目与创新、技术转移、服务地方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和肯定,鼓励各位老师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争取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有新的突破。
  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党委委员、副校长冷耀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永希,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红雨,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向其他学院和部门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组织关怀。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教师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关怀知情重,话语知深意。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恪守师德规范,坚守初心,奋勇前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丁晔;摄影:陈捷、彭涛;责编:任婷婷)


林枫书记慰问教师代表


李莉校长慰问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