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第二十九届“高专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3.06.01阅读次数:4521

  


  为推动校园足球广泛开展,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让学生走到阳光下,走向大操场,我校于5月22日举办第二十九届“高专杯”足球赛。此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和校足球社团承办。
  本次比赛历时8天,全校共有8个学院一百余名运动员、志愿者、学生助理裁判加入该届赛事。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了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后,第二十九届“高专杯”足球赛圆满结束,最终人文与旅游学院夺得冠军,医药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的意义,给予同学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作者:陈旭鹏;摄影:校足球社;责编:任婷婷)


冠军队成员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