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情暖送祝福 助力中高考”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3.05.31阅读次数:4764

  


  昨日寒窗苦读,今朝功成圆梦。又一年高考中考临近,5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马院分工会承办的“情暖送祝福 助力中高考”活动在康乃馨服务站开展。我校家有中高考学生的二十名教职工和部分子女在高中段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代表学校,向家有中高考学生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表达对其子女的美好祝福,鼓励考生家长放松心态,和孩子一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随后,李书记给大家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特别礼物——“高粽”,粽叶包裹着糯米和各种馅料,形状像高中的毕业帽,象征着学生们即将迈入心仪的学校,寓意着“高中”之意,表达学校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慰问结束后,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此讲座由省教育考试院系统资深专家、镇江市人民政府督学毛建国主讲。毛老师从“江苏考情”入手,通过“认清自我”“解开纠结”两方面分析了如何选择适合的专业和高校,同时对2023年高考填报变化、填报技巧作出了专业讲解。讲座结束后,毛老师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近年来,校工会从教职工生活点滴入手,传递“工会温度”,为家有中高考学生的教职工提供精准服务,让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作者:李文文;摄影:王治;责编:任婷婷)


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慰问教职工


省教育考试院系统资深专家、镇江市人民政府督学毛建国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