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书写新征程”硬笔书法大赛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05.26阅读次数:3817

  


  5月25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书写新征程”硬笔书法大赛决赛在4号楼114教室进行。此活动旨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各学院精心组织初赛,共有37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活动现场,同学们满怀激情、全神贯注地书写自己的作品,用心书写着每一个笔画与汉字,认真斟酌着每一处细节和布局。经过评委组讨论打分,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通过此次硬笔书法大赛,既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新的历史征程,同时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
(作者:胡敏;摄影:吴云祥;责编:任婷婷)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