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开展“拥抱情绪,悦动心灵”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05.26阅读次数:3655

  


  美好大学生活,从“心”开始。良好的心理素质、稳定的个人情感、和谐的人际关系以及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对大学生尤为重要。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开展了“拥抱情绪,悦动心灵”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全员参与趣味性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教育氛围,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重要性,珍爱生命,关爱自己。
  本次开展的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趣味性十足,主要活动项目为趣味拔河、趣味沙包和三人四足。同学们踊跃报名、全程参与。趣味拔河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极限拉扯,精彩瞬间纷呈不断,这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释放内心的压力,还展现了青春力量的美和诠释了团结合作的深刻内涵;趣味沙包活动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紧盯目标,用好手中的巧劲,轻掷沙包,为团队积分添砖加瓦,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排名多次变化,赛事异常激烈,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三人四足活动中,参赛同学脚与脚相连,肩与肩相并,身体物理距离不断减小,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在欢声笑语中,诠释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内涵,在愉快又有趣的氛围中,给予同学们爱和友谊。
   此次“拥抱情绪,悦动心灵”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开展,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心理氛围,诠释了525即“我爱我”的内涵,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懂得关爱自己、悦纳自己,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展现青春的活力和力量,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懂得团结同学,合作共赢的重要意义,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和体验。
(作者:王振辉;摄影:吴云祥;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