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妙手丹青,手绘赤心”解剖图谱绘画大赛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5.23阅读次数:4061

  


  恩格斯曾说:“没有解剖学,就没有医学。”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人体结构的探索,发现人体之美,夯实基础知识,提升医学素养,近日,卫生护理学院在南徐校区举行了“妙手丹青,手绘赤心”解剖图谱绘画大赛。
  本次活动的作品多彩多样,其中以素描、彩铅画、水彩画等形式为主。在艺术与医学的碰撞下,抽象的医学概念插上了艺术的翅膀,人体的组织器官变成了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同学们借创意将医学的感性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巧妙展现了人体结构的复杂性和艺术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运用自己掌握的知识,设计出一张张满载创新思想的解剖图,凭借着深厚的功底,刻苦的态度和睿智的思维,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作品,既锻炼了同学们细致的观察、缜密思考和精准判断的能力,夯实了解剖学的基础,也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勇于创新的独特风采。

(作者:商玉婷;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