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立菁菁广播站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5.18阅读次数:3621

  


  校园广播站是学校德育工作的宣传阵地,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拓宽学生视野的重要宣传平台。为进一步传承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进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做好“德育铸魂”“文化浸润”工作,5月16日,南徐校区“菁菁广播站”正式成立。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江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副书记林进现场主持。
  经过前期的面试选拔及文字考核,共有8名同学入选菁菁广播站。聘任仪式上,相关负责老师对广播站的定位、岗位职责、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武江书记为新任站长们颁发了聘书,并寄予殷切希望,勉励广播站的同学们以饱满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努力办好广播节目,真诚为同学们服务。活动的最后,菁菁广播站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广播设备的使用培训,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地迎接未来的广播工作。
  今后,菁菁广播站将以“关注校园生活,反映学生心声”为宗旨,通过“采、编、播”三者协调开展工作,开设新闻播报、心灵之声、主题教育宣传等模块,同时推出线上“菁菁之声”微信版块,传播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做好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引导学生提升文化道德素养,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文化育人的引领作用。

(作者:商玉婷;摄像:薛莲、史春璐;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