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红色传承绘团扇,不忘初心谱新篇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3.05.17阅读次数:381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铭记红色历史,激励同学们做有志向、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4号楼215教室开展了“红色传承绘团扇,不忘初心谱新篇”团扇绘制活动。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根据活动主题搜集了大量相关素材供同学们参考。活动现场大家思维敏捷、创意新颖,结合祝福祖国、奉献抗疫、党风廉政、放飞梦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展开绘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绘制,同学们在团扇上完成了一幅幅色彩鲜艳、意义隽永的画卷。
  一幅幅扇面寄予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美好礼赞和祝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习和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建设党的美好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摄影:吴志鹏,唐丹;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