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 “春日相约,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5.16阅读次数:3726

  


  春归万物苏,美好向新生。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夯实护理学子的专业技能,卫生护理学院在南徐校区开展 “春日相约,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在活动中,护理学子们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校内的工作人员、校外的市民群众等进行血压测量,同时宣讲关于高血压、高血糖等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在义诊时,同学们严格按照专业的步骤进行血压计的操作,熟练的动作和温暖的表情迅速获得了市民群众的信任和夸赞。在血压测量遇到数值偏离标准时,同学们立即进行安抚工作,讲解可能出现此类情况的原因,并进行健康知识科普,指导参与活动的市民们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
  医路漫漫,热烈而又坚定。此次义诊活动,护理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护生们的人文精神和专业能力,让广大群众真切的感受到白衣天使的温暖!

(作者:商玉婷;摄像:王宇宁;责编:任婷婷 )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