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培养大健康人才,服务生命健康产业

信息来源: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3.05.16阅读次数:52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五月中旬镇江高专产教融合处组织卫生护理学院师生及体育部孙氏太极拳传承基地师生,前往位于长山脚下的瑞和护理院,开展了主题为“培养大健康人才,服务生命健康产业”的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
  活动在瑞和护理院王院长的欢迎致辞后拉开帷幕,我校王超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科学性的保健护理知识。立足专业,健康管理专业师生一对一地对老人提供健康指导并带领老人学习健康手指操。结合我校孙氏太极拳传承基地的优势,体育部的师生将简易的太极拳法教授给老人们,在欢声笑语的祥和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伴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老龄化问题日益凸显,关爱老人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老人们奉献了爱心,以职教之力反哺社会。

(作者:邢唯、欧阳菲菲;摄影:张一驰 姜旻雯;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