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学生赴江苏源水体育水上基地开展专业实践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3.05.15阅读次数:3763

  

512日下午,我校体育部相关领导、教师带领22级运动健康指导专业学生前往镇江新区江苏源水体育水上基地开展专业实践,并源水公司负责人开展实践交流。

据了解,江苏源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桨板项目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多次成功举办桨板教练员培训班。据公司负责人周蓉介绍,水上运动项目桨板和皮划艇近几年较为盛行,项目与水的接触度大,自由度高,技术上限高,可作为竞赛项目或教育培训项目。目前,水上项目正以飞快的速度发展,有许多城市举办了各类大型水上运动赛事,行业内对专业的桨板教练员、裁判员需求量较大。我校紧密依托源水公司水上实践基地,有效利用场地和器材进行练习,考取教练员和裁判员的等级证书。同时,也能在水上救援等方面开发相关技术动作,参与到浆板项目的课题研究当中。

  在本轮专业实践过程中,体育部领导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大家我校成功入选国家体育总局首批“桨板项目高校发展计划”契机,在专业实践过程中踔厉奋发、学以致用,通过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推动体教深度融合,为我校水上运动项目的专业实践打下坚实基础,在专业孵化以及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李浩摄影:陈旭鹏责编:任婷婷


实践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