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深化校地合作 推动产学共赢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3.05.15阅读次数:3787

  

514日人文与旅游学院红色研学师生团队赴扬中市新坝镇进行调研考察。本次考察在新坝镇常务副镇长周红的带领下沿“红色研学路线”先后参观了郭克生先进事迹陈列馆、渡江文化园、新治游客中心和陈履生博物馆群。整条路线让人领略了全国劳动模范的高风亮节,展现了扬中市百年革命历程,展示了新坝镇的剪纸“非遗”文化传承底蕴。

本次校地合作交流探讨了新坝镇培育乡村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等重要内容。双方聚焦乡村振兴,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新坝的文旅IP,创新乡村文化载体和表达形式,聚焦智库振兴,发展本地的文旅产业和特色旅游产业。今后校地双方将定期组织专家深入村镇一线,通过面对面答疑解惑、点对点服务聚焦品牌塑造,借助校地合作平台,加大对新坝镇文旅产业发展的品牌塑造。共生共荣、共建共享、共创共赢是推进校地融合发展走深走实的关键所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紧密合作,推动校地深层次、全方位融合发展,共同绘就新时代新坝文旅产业振兴的美丽画卷。

(作者、摄影:牛栋锐;责编:任婷婷


现场参观
红色研学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