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团委、关工委发布时间:23.05.15阅读次数:4595

  

5月10日,由学校团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显所长、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言语,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勉励与期待,谈理想、话青春,充分表达了高专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示了青年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良品质,整场演讲赛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经过评审组现场评分,最终来自医药技术学院的张路新获得一等奖;人文与旅游学院的林苏岳、艺术设计学院的施景元获得二等奖;丹阳师范学院的李昀灿、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文若辰、电气与信息学院的朱政宇获得三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了高专青年学子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激励着他们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道路上逐梦前行。

(作者、摄影:苏舒;责编:任婷婷)


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