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交流互促 聚慧致远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05.15阅读次数:3957

  

为加强师范学院与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进学院高品质内涵发展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20235月上旬,丹阳师范学院艺术教研室、学院产业教授许建桃等一行前往射阳进行参观调研。

港城幼儿园和海都幼儿园是射阳教育局着力打造的高品质乡村幼儿园,占地面积均近70亩,建筑面积两三万平方米,在省内首屈一指。学院老师现场参观了户外游戏场的五大部落,对开阔户外场地的利用、环境创设的手段、多样材料的投放表达了观感和建议。

学院产业教授许建桃作《聚焦幼儿身体素质提升,问题导向开展项目研究》主题讲座。为乡村幼儿园的实践研究提供了教研范式。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园”双方实质性、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

(作者、摄影:高飞燕;责编:任婷婷)



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