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镇江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培训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3.05.15阅读次数:3563

  

512日至13日,2023年镇江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项目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此次培训由镇江市体育局主办,我校体育部承办、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共有百余名我校师生以及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内,由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凌志忠,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镇江孙氏武学研究院院长霍培林为主要讲师。本次培训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旨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传承传统体育文化,以规范化和制度化的培训机制进行教学,学员们经过学习与实践,太极拳的技术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与优化,培养了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推动了太极拳项目的持续发展。

按照镇江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考核标准,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对学员进行了技能与理论考核,全体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并取得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通过言传身教、演练示范的形式,让学员们充分地领会到太极拳的相关内容,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充实了太极拳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

(作者:牛广、莫智钧;摄影:张栩;责编:任婷婷)


培训现场
结业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