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启航”志愿者服务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选拔赛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3.05.15阅读次数:3574

  

513日至14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举行,为保障游泳项目选拔赛的顺利开展,体育部选派14名学生组成“启航”志愿者团队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秉承着高专学子一贯的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比赛中,“启航”志愿者团队重点负责赛场秩序、检录、参赛队伍引领等多个职位的重要工作,他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相互协作,积极担负起各自岗位上的职责,用他们的辛勤付出保障比赛顺利完成。得到了比赛举办方和参赛队伍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为期两天的赛事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坚守岗位、严谨细致、耐心友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镇江高专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开放与热情,也在各参赛队伍心中留下了温暖的印象。

(作者:陆彬彬、施蓓;摄影:刘国旺;责编:任婷婷)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