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孙氏太极拳走进瑞和康养院开展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3.05.15阅读次数:3730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5月12日下午,体育部“启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校孙氏太极拳社团前往瑞和康养院,和老人们一起度过了充满爱心和温暖的时光。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演示了孙氏太极拳,并分组进行动作教学训练——起势、懒扎衣、单鞭、云手,每个动作都展现出孙氏太极拳的魅力,康养院的老人们学的非常认真,在教授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讲解相关动作要领,手把手教学,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填补他们精神的孤独。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也丰富康养院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减少老人的孤独感,传递社会关爱。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精神上温暖老人们的生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精神,同时也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加入到社会公益行动中来,用自己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者:施蓓、莫智钧;摄影:张一驰、姜昱雯;责编:任婷婷)

康养院里的教学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