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工会女工委、校妇联】镇江高专“爱心妈妈”康乃馨志愿者团队与结对学生开展——“同享绿萌宠,共制微景观”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女工委、校妇联发布时间:23.05.12阅读次数:3805

  

美好的五月里,即将迎来温暖的母亲节,校工会、妇联为创造康乃馨志愿者团队“爱心妈妈”与同学们集体活动的机会,以便于爱心妈妈们更好地与自己的结对同学互动,5月12日下午,在康乃馨服务站举行“同享绿萌宠,制微景观”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多肉植物在日常护理和浇水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种植活动中使用的工具。大家都跃跃欲试,康乃馨爱心妈妈们与结对同学共同合作种植桌面绿植。有的人手持工具兴致勃勃地种植自己的“肉肉”,有的人专心致志地请教老师如何填土,有的老师和同学互相交流自己的多肉种植经验,现场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不一会儿,一盆盆可爱的多肉植物就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爱心妈妈与自己的结对同学开展深入交流,分享美好生活,共享种植乐趣

(作者:蒋娴;摄影:王治;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