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3.05.12阅读次数:4839

  

51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交流本学期党务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主持,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委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大洪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今后一段时间,党务工作的重点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走深走实,在“三会一课”、日常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加以强化。结合近期主要工作,李大洪对党建“强基创优”工程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两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李大洪要求,各位党务工作者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主动开展工作,提高履职质量。他希望大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今后每个阶段抓什么,重点抓什么,加快工作节奏,取得明显工作实效。

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标杆和样板院部创建,“两优一先”评选、年轻干部培养、统一战线同心教育等工作作了布置。

(作者:卜潇雅;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