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新疆四师可克达拉市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3.05.12阅读次数:5652

  

511日下午,新疆四师可克达拉市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张永安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就共建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院,促进四师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学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有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双方共同签署了《对口支援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院协议书》。

林枫书记代表学校向考察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四师领导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和镇江市援疆干部对于学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镇江对口支援可克达拉市已有13年,双方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此次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访问,是镇江和四师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开辟的又一个合作新领域,作为地方高职院校,镇江高专将在校际交流、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对口帮带、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技能赛事指导等多个方面开展共建工作。

丁钢校长从学校校区规划和建设、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内涵、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近5年来的工作成效等多个方面向四师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并对可克达拉市高等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并就双方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四师可克达拉市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张永安向学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可克达拉市的建设情况,以及该市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规划,并就对口支援、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希望。他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高等职业教育的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工作、技能竞赛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会前,考察团还参观了学校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则印社、护理学院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实训室等场所。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三级调研员王银球,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国,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平,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援疆),镇江市对口支援第四师前方工作组党委副书记、副组长张惠,第四师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援疆)马殷春, 镇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汪丹宁,镇江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市医疗集团理事长、党委书记、院长章昆明,镇江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思思参加了活动。

(作者:戴宁;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


《对口支援可克达拉职业技术学院协议书》签约仪式

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