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3.05.12阅读次数:37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鼓励大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青年,511日上午,医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6号楼402教室举办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

本次思政课主题为觉醒,由药安20班的中共预备党员纪明艳主讲,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纪明艳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推动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建设过程中所涌现出的一大批觉醒青年的光辉事迹,激励我们当代青年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以觉醒之力行青春之壮举!课后,纪明艳还结合本次思政课主题和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觉醒”故事和高专三年学习、成长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学习、脚踏实地,敢于突破和挑战,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作者:俞祥、纪明艳;摄影陈子韵、史海梁;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