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双师型”教师第二职称申报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3.05.11阅读次数:4927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教师申报第二职称,我校于5月10日下午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双师型”教师第二职称申报辅导讲座。讲座邀请了镇江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马原副处长对近期需要申报第二职称的教师以及近三年新进校的专任教师进行了辅导,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束永祥主任主持。

会上,马原副处长解读了申报第二职称的意义,阐述了职称历史的重大变革,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科研项目,与企业开展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马原副处长就初、中、高级评审资格条件向老师们进行了说明,演示了在江苏省人社厅官网申报第二职称的具体流程,并在会后一一解答了教师们的问题。

今后,学校将持续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为建立完善的专业人才教育培养体系,全面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拓宽学生的成才选择,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贡献力量。

(作者、摄影:丁晔:责编:任婷婷)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