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2023年度举办“‘乒’出快乐,‘乒’出健康”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05.11阅读次数:3847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求,进一步增进教工之间的团结与友谊,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也为学校即将举办的2023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选拔参赛队员,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分工会于510日下午举办了“‘乒’出快乐,‘乒’出健康”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院长王琦为比赛开球。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组进行。教师们通过抽签选择对手,初赛采用淘汰赛,每组的优胜者进入决赛。参赛的教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充满活力与激情进行比赛。赛场上拼尽全力,他们敏捷又稳健的步伐中透露出必胜的决心,挥舞的球拍、坚定的眼神中闪烁着永不言弃的信念。场外的教师为比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呐喊。

比赛结束,共选出两组教师参加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学院的教师们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赛出快乐,赛出健康。

(作者:李蓓;摄影:李雪阳等;责编:任婷婷)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