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2021级专接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05.11阅读次数:3895

  


  近日,电气与信息学院组织完成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级专接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86名同学分3个小组参加了答辩,由王辉(女)、宋昌统、于瑞琴三位老师主持。副校长唐红雨、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学院院长王琦出席本次答辩,全体论文指导老师以及南信大3位老师等答辩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届毕业生人数众多,为历年之最,采用了学生线下集中、线上网络视频答辩方式进行。为了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去年10月底就成立了院长牵头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就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导教师安排、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认真布置。为保证本次答辩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精心编制答辩方案,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细致安排、认真落实答辩工作的每个细节。
  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小组评委教师认真、规范,严格把关;同学们积极准备,沉着应答,答辩现场秩序井然。答辩之后,南信大主持答辩的教师从论文撰写质量、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学们表示将根据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论文作进一步的修改。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自2010年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合作办学以来,累计已培养500余名本科毕业生。多年来,我校专接本办学点在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获取率一直名列南信大校外办学点前列,办学水平和成绩得到了南信大及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

(作者:卢任远;摄影:居玮;责编:任婷婷)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