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3.05.09阅读次数:39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近日,医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奋跃而上,激扬青春力量。为创设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行走的思政课堂”,结合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青春励志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近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青年影苑思政课堂活动,组织60余名学生观看影片《长空之王》。影片中勇敢无畏的中国试飞员不惧风雨、不畏生死、不怕一切艰难险阻,为了祖国的国防建设、人民的美好生活,用自己的生命坚守捍卫祖国领土主权完整的爱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同时,学生党支部在学院的“红色书屋”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书香润党心”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3名学生预备党员和14名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大学生的部分回信,从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朋友谈理想、谈担当、谈爱国、谈奋斗、谈成长的字里行间,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嘱托与殷切期望。随后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短片,深切感受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青年人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作者、摄影:俞祥、夏雯;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