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召开转本优秀典型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3.05.09阅读次数:3718

  


  针对学生提升学历需求,加强学生对转本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转本规划,挖掘自身潜能,推进校园学风建设,学院5月8日下午召开了一场“博采众长 助力转本”分享交流会。转本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徐萧、陈飞宇、陈亿欢等三位同学分别从备考和跨考、调剂、择校等方面为50多名在校学生们做了经验分享,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俞祥主持。
  经验分享环节,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的备考经验,就如何高效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分配专业课与公共课复习时间、如何平衡好顶岗实习和复习备考给出了各自的意见,为同学们提供了直接参考。接着,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认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长、学姐们对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的回答。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抓住机会,把目光放长远,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学业规划,踏实奋斗,成就属于高专学子的人生精彩。
  此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转本信心得到进一步增强,为学院提升转本率奠定了基础。

(作者:居永慧、周金金;摄影:周金金;责编:任婷婷)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