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博士科研工作交流会议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05.08阅读次数:3909

  


  近日,学院在主校区6号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交流学习经验,共谋学院发展”博士科研工作交流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束永祥、丹阳师范学院院长吴春明、副院长郦腊凤和学院的博士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束永祥主任主持。
  会上,束永祥回顾了我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对参会的博士们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会的博士们围绕自身科研背景、科研动态以及对未来科研工作的规划三个方面,结合学院整体科研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对目前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谋划了解决方案。
  最后,吴春明对会议作出总结,表达了学院对博士科研工作的重视,鼓励博士们勇攀科研高峰。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完善科研管理体系,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期待学院科研工作实现突破性的发展。
(作者:金月辉;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