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在2023年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中再获立项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3.05.08阅读次数:5793

  


  4月28日,中国计生协公布2023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结果,我校再次成功入选。我校自2022年起,连续两次中标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经青春健康专家和青年代表的严格审核,综合往期项目执行情况和各省市计生协推荐意见,中国计生协最终确定全国361所高校入选2023年度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其中江苏省有6所高校项目由中国计生协提供经费,我校位列其中,是市属高校唯一一所。近年来,我校依托“青春健康”项目,着力打造“青春健康 与爱同行”大学生生殖健康教育品牌,多次与各级计生协、卫生防疫部门合作,开展在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女大学生生殖健康普教活动、“青春健康校园行”趣味运动会、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活动、专题健康教育讲座等,并利用镇江高专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平台,定期向广大学生推送健康科普知识,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此次中标,既体现了省、市、区各级计生协领导对我校青春健康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也对我校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提升我校的青春健康教育水平,争创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薛皓文;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