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丹徒区级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3.05.08阅读次数:3887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江高专思政教师走出校园,走进丹徒区级机关,为丹徒区青年干部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微宣讲。
  青年教师高圆圆作为宣讲人,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一般规律、最新成果的科学内涵和理论定位以及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原则方法三个方面,分享了如何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并号召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青春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做有志气、有追求、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信仰逐梦新时代,做永远跟党走的忠实传人。
  今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联合调研、集体备课、交流授课、红色共建、理论宣讲等工作,把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完善“大思政课”建设机制的逻辑起点,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者:高圆圆;摄影:葛琰芸;责编:任婷婷)


青年教师高圆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