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5月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3.05.06阅读次数:5572

  


  5月5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中心、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红雨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教学能力大赛备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带头人工作职责、外聘教师课时费及当年退休人员超工作量核算、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教改课题申报、学生教材费用结算、毕业工作日程安排、分段培养项目转段考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产教融合处对产业学院建设、大健康职教联盟组建、产业教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申报、毕业设计检查与推优、顶岗实习检查与推优、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和2024年省赛备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图文信息中心对图书荐购院部联系人更新、读书节活动等进行了介绍。现代技术中心对校级微课比赛报名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期中教学检查、日常教学检查存在问题、学生满意度测评结果等进行了介绍。
  最后,唐红雨副校长对教学比赛备赛、技能大赛集训、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设计推优、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明确,并对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二级学院督导体系、加强教学管理,二要加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三要有重点地推进2-3项工作、做出亮点。

(作者:刘童;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