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高校+地方”交流合作 探讨“美丽乡村”新发展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3.05.06阅读次数:5236

  


  5月4日,新坝镇镇长黄红兰一行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出席会议,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学军、院长罗春燕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红兰重点介绍了新坝镇“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现状,并就下一步新坝镇政府如何与镇江高专携手共建,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具体构想。
  李大洪高度赞同黄红兰的共建设想,表示双方合作是文旅融合的一个很好的契机,以文旅学院为切入点,逐步辐射到更多的学院和部门,更好地担负起高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春燕随后与黄红兰交流了具体的合作设想,双方一致同意,从2023年新坝镇第二届枇杷文旅节开始,以项目推进为抓手,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作者:陈艳秋;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