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种子成长记录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05.05阅读次数:388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教育厅苏教学函〔2023〕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丹阳师范学院于4月3日—28日举办“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种子成长记录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以水培风信子和水仙花的方式,通过漫画、vlog拍摄等形式记录打卡种子一个月的成长变化,在种子的成长过程中发现、感知培育的不易以及生命的坚韧,同时也帮助学生更好意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万物复苏,春光无限。我院将继续勉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树立“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起航”的理念,以更丰富多彩的心理主题活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关爱自我、探索自我,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摄影:陆佳莉;责编:任婷婷)


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