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与征润州水上派出所、征润州海事处举办党建结对签约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05.05阅读次数:3864

  


  2023年是第74个五四青年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5月4日,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党总支、镇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征润州水上派出所党支部、征润州海事处党支部达成党建联盟共建。
  镇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征润州水上派出所所长兼支部书记王磊、副所长张波,征润州海事处副处长孙权,征润州海事处润州海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光明,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院长王琦、副书记李蓓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共建三方介绍了所在单位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并围绕党建共建协议的目标、内容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商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开展多领域、多角度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协调发展。共建三方在与会领导和党员代表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联建协议。
  学院党总支向征润州水上派出所和征润州海事处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书籍。镇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征润州水上派出所所长兼支部书记王磊结合现实案例,为大家讲解了长江大保护规划、十年禁捕、严禁采砂等相关长江保护知识。
  随后,参会人员一同来到镇江征润州海事处、六圩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参观学习。
  共建三方表示将通过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和党员教育,共享信息、共享阵地、共享文化、共享服务,组织生活同过、活动阵地同建等形式,在融合中共赢、在共赢中发展,共同推动三方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三方党员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工作活力,提档升级业务水平。

(作者:李蓓、刘帅;摄影:王洁、解申鑫;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