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微电影制作大赛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5.05阅读次数:3692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卫生护理学院承办的心理微电影制作大赛于5月4日圆满落幕。
  本次心理微电影制作大赛以“青春留影·心向暖阳”为主题,比赛一经公布即收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全校共计166名同学参与此次比赛。经各学院初选推荐,共有15部作品入围决赛。5月4日下午两点,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轶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过2个多小时的观看、讨论、评分,最终6部构思精巧、富有教育意义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丹阳师范学院的作品《我,我们》获得了一等奖。评审结束后,王轶书记表达了对于微电影作品的肯定,赞扬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也希望同学们从比赛中受益,努力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节的能力。
  本次心理微电影制作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园内传播了“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的心理健康理念,为我校营造了暖心、成长、和谐的校园氛围。

(作者:李佳欢;责编:任婷婷)

作品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