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3.05.05阅读次数:3404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芸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央视视频《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随后,陈芸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她从“全面从严治党需要体系化推进”“我们党已经形成比较成熟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形势任务需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三个方面入手,系统阐述了自己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重要性的认识,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并对如何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谈了自己的看法。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在推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过程中,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标准定得更高一些,不能降格以求或者各行其是;要高度警惕并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反对摆花拳绣腿、做表面文章,防止看起来热热闹闹、实际上成效寥寥;要通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作者、摄影:俞超俊;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