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第二届“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05.04阅读次数:3820

  


  为推进学生劳动教育发展,进一步提高宿舍建设的内涵与质量,营造整洁卫生、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学院与华舟公司项目部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建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学工负责人、华舟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及丹阳校区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寝室长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生宿舍为主要阵地,围绕“寝室环境评比”“寝室风格设计”“寝室成员考察”三个方面进行评比,共评选出15个“特色宿舍”,45个“文明宿舍”。党总支书记王建彪为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对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宿舍表示祝贺,对华舟公司项目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书记指出,师范生既要注重专业发展,也要提高生活实践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学会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积极投身于文明宿舍的建设之中,做一个有文化、有素养的丹师人。
  本次评比表彰大会融洽了校园氛围,在展示师范生才学的同时促进其在交流中不断成长、进步,为青年学子的不断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摄影:钱小婷;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