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5.04阅读次数:3627

  


  为选拔优秀选手参与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近日,学院在26号楼438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预赛。
  本次比赛共有25名选手精心准备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经过书面作品评审,有9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比赛的答辩环节,答辩环节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轶老师、团总支书记周甜甜老师以及辅导员进行评审。
  9名同学认真准备本次比赛的相关内容,制作了条理清晰、美观大气的PPT,准备了详细完善的发言稿。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落落大方,认真向评委老师讲解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问题,选手们的充分回答体现了其准备充足和较强的心理素质。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中一、二等奖获得者将被推荐参加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大学生个人的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生涯有了细致的规划,明确了求职的方向,避免学习的盲目性和被动性,提高了求职的竞争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邵雨涵、李佳欢;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