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举办“向阳而生”心理海报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3.04.28阅读次数:386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医药技术学院于4月10日至27日举办了“向阳而生”心理海报设计大赛,得到了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同学们积极探索、认真设计,将自己对“向阳而生”这一主题的理解融入其中,做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他们或以插画+文字的形式科普心理健康知识,或在海报中加入美好的心灵寄语,或以手绘形式呼吁大家重视心理健康,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乐观开朗、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活动前期共收到作品60余份,经学院初审,共选出14份优秀作品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和投票推选,最终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
  此次海报设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大学生做自己身心健康第一责任人,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人格,不被消极情绪困住,向阳而生!
(作者:张颖、居永慧;摄影:陈洁;责编:任婷婷)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