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开展“团聚青力,绽放‘金’彩”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3.04.28阅读次数:4243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7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团总支联合金山街道党工委、团工委,镇江铁塔团支部开展了一次“团聚青力,绽放‘金’彩”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体育部充分利用校地共建资源,精心开展研学活动,教育和引导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开始,体育部团总支书记施蓓向各方代表介绍了镇江高专体育部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金山街道共同明确党团共建的意义。然后大家重走先锋之路,沿途参观了青年学习社、五卅演讲厅、镇江方志馆等红色教育阵地。伯先公园是为纪念民主革命先烈赵伯先而建的全市唯一的纪念性公园,所有成员在伯先公园的先锋广场重温了入团誓词。此情此景中,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升华和洗礼,深刻感受到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浓烈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五四精神,用青春和汗水彰显新青年的风采,绘就新时代的精彩篇章。
(作者:施蓓;摄影:韩钰清;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