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信息来源: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3.04.28阅读次数:5239

  


  五一节前夕,江苏省总工会印发《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表彰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苏工发〔2023〕4号),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内涵建设,全力打造民主之家、凝心之家、和谐之家。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思想引领模式,高效运作“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运用新媒体扩大工会工作及活动效果的广度和影响力。结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工会参观学习活动,强化作为艺术专任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坚定文化自信。组织教职工参加摄影、绘画、文创等展览比赛活动,提升教职工的专业能力和审美素养。
  在工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相继荣获2022年度“镇江市模范职工小家”;2020、2021、2022年度“镇江高专优秀分工会”;校“三全育人特别贡献奖”“崇爱尚美学院”“书香学院”等荣誉称号,成功打造了“民主、凝心、和谐、温馨”的职工小家,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学校工会将以“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为新起点,推动全校二级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王治、龚赟;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