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以画达意”心理漫画大赛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3.04.27阅读次数:3751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引导,根据“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要求,4月10日—25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画达意”心理漫画大赛。
  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共征集到70余件作品,涌现出大量温暖治愈的佳作。一支画笔绘就生活的抑扬顿挫,一幅漫画映现心境的千姿百态。同学们将积极心态、艺术创作和专业特长紧密结合,以“漫”谈心理,以“画”述心声,用多格漫画的形式呈现了缤纷的校园、多彩的生活和成长中的同伴交往、认识自我、情绪管理等话题,在作品中诉说自己的真情实意,展现了丰盈的内心世界和蓬勃的青春朝气。
  此次心理漫画大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心灵对话、表达自我的舞台,带动了更多同学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了励志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作者、摄影:王璐琦;责编:任婷婷)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