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积极开展“3+3”交流活动,促进中高职衔接育人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3.04.27阅读次数:4060

  


  4月25日,镇江市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3+3”的师生一行32人来我校参观交流。
  学院精心组织,热情接待来访师生。交流会上,学院老师从学校历史、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实习就业、个人成长、职业发展和社团特色活动等方面作了深入宣讲,鼓励学生们要提前做好个人专业发展规划,积极进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交流会后,学生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有序参观了学务大厅、正则印社、宿舍和餐厅等场所,零距离领略大学文化氛围,提前体验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学生们对我校的校园环境表达了喜爱与向往之情,对我校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实习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力争通过转段考核,为下阶段进入我校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人文与旅游学院将继续加强与镇江市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合作,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3+3”中高职分段培养试点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中高职衔接的课程体系、课程标准、评价考核标准等探索和实践,深化中高职衔接育人,推动一体化贯通培养。

(作者:童瑶;摄影:林欣蕊;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