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了“激发她力量 奔跑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4.27阅读次数:3557

  



  季春时节,春和景明。为响应学校“合力共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的号召,充分激发卫生护理学院女职工努力奋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女职工归属感,学院女工委举办了“激发她力量 奔跑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4月20日下午,部分女职工们在长山脚下,漫步美丽的长风路步道,沐浴温暖的春风,老师们相互交流,享受繁忙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4月24日下午,部分女职工们来到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制氧机和中医针灸针生产车间、仓储和物流等,与此同时,鱼跃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各部门工作内容以及员工成长通道,并与老师们进行游戏互动。通过这次活动,女职工们感受到现代企业的快速发展,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受企业欢迎的高质量人才。

(作者:鲁旸;摄影:林进;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