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3.04.26阅读次数:36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4月26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7号楼南楼404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分享学习体会,畅谈思想感悟,厘清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强化理论引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实践引领,坚持知行合一,深刻把握并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院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奋力作为,以实干实绩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作者:李艳;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