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举办“以笔为桨,心船归港”心理情景剧剧本创作大赛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3.04.26阅读次数:366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教育厅苏教学函〔2023〕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4月26日,由人文与旅游学院举办的“以笔为桨,心船归港”心理情景剧剧本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自4月6日开赛以来,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踊跃参赛,学院共收到79份参赛剧本。选手们大展文采激情创作,通过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生动形象的人物角色,创作了一部部情真意切、贴近生活的心理情景剧剧本,最终17份剧本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服务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成才,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康人格,促进学生养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作者:李雅薇;摄影:夏岫菁;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