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访企谋共同发展,拓岗促高质就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3.04.26阅读次数:3535

  


  4月24日,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卫生护理学院院长卢兵率队赴丹阳鱼跃集团开展参观交流,访企拓岗。两个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等一同参加。
  在鱼跃集团丹阳园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大家,组织师生参观了鱼跃集团产品展厅、工厂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许学军和卢兵分别就学院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健康管理专业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就学生在公司的实习、工作待遇、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前景与企业进行沟通了解。
  为期半天的参观交流活动既紧凑又丰富,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就业渠道,解决两个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让两个专业的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就好业。同时通过访企拓岗活动也能寻找更多的校企合作机会,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促进校企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作者、摄影:苏敏;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