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开展新型教材编写辅导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3.04.25阅读次数:3846

  


  4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徐春英一行,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新型教材编写辅导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艳平主持,学院院长王旭、副院长兰洪元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辅导活动分为讲座和交流两个环节。首先,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育出版中心副总编兼数字教材出版分社、经管分社社长徐春英为老师们进行数字教材编写指导,徐春英从数字教材内容建设、教材出版流程、教材体例要求以及教材编写出版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随后,我院教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活页式教材等新型教材编写、思政元素融入教材等问题,与徐春英一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教材建设是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也是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重要抓手,本次活动为我院教师提高新型教材编写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更好地推进了我院教材建设工作。

(作者:李张涵;责编:任婷婷)